close

接我之前工作的同事似乎還在狀況外,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男生的關係, 比較不那麼細心, 最重要的是他不是手腳很快的那型, 結果當初我一人可以handle 的工作, 他現在都要有人幫他完成, 我還要三不五十放下手上正忙的事回答他的問題. 那時候我的舊主子在我要離去前曾經私下跟我談也一再表示很不捨得放我走, 當時他還紅了眼睛哭了, 我還被他的眼淚嚇一大跳. 他還說如果我不喜歡新工作, 想要回來他隨時歡迎我回來....直到現在他還是會常過來問我一些問題...他就是那麼信任我....

水往低處流, 人往高處爬, 之前的職位本來就不低, 但是我不可能一輩子都只會做那些事, 既然上面給我機會讓我有往上爬的機會, 我為什麼要走回頭路呢?? 在新的工作裡, 我變成是菜鳥, 不像之前的工作因為我的職位比較資深, 所以我做的事老闆很少過問, 只要不做錯基本上都不會有人來煩我. 現在都不一樣了, 我有種落單的感覺, 加上新的東西還在摸索當中, 人家也不會每次都好心來教我, 所以一開始做錯感覺好灰心, 這時候又會覺得之前的工作好, 雖然沒啥前途可言, 可是不會有落單的感覺...

但是我不能這樣往後看, 要看前面, 人生還好長的路要走, 還有好幾個彎要轉, 如果老是看後面, 就會錯失轉彎的機會, 所以, 吸口氣, 告訴自己, 繼續走, 別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在奧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