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翻閱Darren 的舊照片時發現到一張他以前跟我們舊家對面鄰居小孩的合照, 當時那位小男孩快兩歲吧, 他大Darren 七個月左右, 兩年前他們搬走了, 說要搬到Great Hill 附近, 因為他家姐姐當時要上幼稚園了, 他們搬走後我們就沒再聯繫.

巧的是Darren 現在班上也有一位同名的小男孩, 跟當年照片的他對比起來變化很多, 老美小孩的變化比較大, 所以我當時沒認出來, 直到我看到他的父母名字, 因為他老爸曾經是現任德州州長的發言人, 他是專門在幫州長擬稿及發言的人, 他跟我們德州教育廳的廳長是好朋友. 看到名字我心想應該是他們沒錯, 於是我就寫信給那位小男孩的媽媽, 問她是不是曾經住在某某街上?? 想不到對方回應真的就是他們, 好笑的是我們都在Parents night 照過面, 我們居然都沒認出對方來, 因為這位媽媽她變胖很多, 真的讓我完全沒認出來. 她也沒認出我來, 可能我也變很多吧...呵呵

她的兒子還跟Darren是坐在同一桌, 這世界真是小, 多巧妙的安排阿. 跟鄰居媽媽聊天, 知道他們就住在我們家不遠的地方, 她的老公現在又回去州長那裏幫忙了, 因為我們德州州長準備出來競選下任美國總統, 所以鄰居先生又回到州政府當州長的發言人及擬稿人. 不知道萬一這州長真的如願當上美國總統, 可能我這鄰居一家也得要跟著州長入主白宮吧....

我在想要不是我的記性好, 還記得那位小男孩的名字與他的父母名字, 要不然大家相隔兩年多再碰面還真是一下子記不起來對方. 總之, 能夠與舊鄰居在這種情況下重逢也是一件值得歡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在奧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