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學校有一個班是專門在收集資優生的地方, 這是新開發的單位, 教育廳是不特別補助的, 因此他們的資金都是來自家長, 我們這地區住很多有錢人, 所以他們的出手都是相當大方. 早在開學時學校就已經一直在強調這個單位的特色, 鼓勵家長踴躍捐款.

我在這星期也收到捐款通知信封了, 每個捐款還有分等級喔, 最高的還會發一塊磚頭上面當然就是刻印著捐款人的名字. 太多我們家也是捐不起啦. 只能捐最低金額.

我想這種事將來會越來越多, 像是拿東西去賣, 我覺得這捐錢還OK, 叫我去賣東西我覺得很不好意思耶...吼..兒子只是上K而已, 搞得好像在上大學似的, 要看的文件還一大堆, 還要每個禮拜閱讀老師的週記, 我覺得這裡念書也沒有比在台灣輕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在奧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