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我們都帶著Darren 出去外面消耗體力, 其實外面天氣很熱我很不喜歡到外面去曬太陽, 所以我們就早一點出門, 可是我發現昨天還很興奮要出去玩的兒子今天卻興致缺缺, 首先他說要坐車去打球, 我說沒有耶, 我們要走路去, 當作運動, 他就說他不想去打球了, 後來他又說他很累, 才早上八點多, 哪會累阿, 根本就是在藉口.

後來我們連哄帶騙的把他給騙出門去, 走阿走的, 他就是一副很像走不動的樣子, 我就跟他說老師說你在學校精力很旺盛, 叫你用走的你就用跑的, 叫你不要跳你就偏要跳, 現在到外面來, 你愛怎麼跑愛怎麼跳都隨便你, 你可以盡情的跑跳, 媽咪絕對不會攔你. 這位小少爺呢, 就是慢慢的走, 到了公園要讓他打球他就說他要溜滑梯, 然後玩沒幾分鐘又說他想喝水想回家了, 我心想才出來而已, 汗都沒流幾滴, 豈可就這樣回去了, 他老爸就一直拖著他踢球, 讓他跑一跑.

一個小時後我們回家了, 他一到家內, 馬上又恢復他一條龍的樣子, 與剛剛在外面簡直是天壤之別, 我覺得他就是懶, 曬太陽不舒服, 汗又一直流, 所以他才會在外面一副玩得很不盡興的模樣, 一回到家就生龍活虎. 我跟他爸說這小孩真懶, 他爸就說妳當他傻瓜喔, 他當然知道外面很熱在外面大太陽底下玩很不舒服阿. 家裡室內有冷氣, 家裡比較舒服阿.

說的也是, 換是我, 我也喜歡待在冷氣房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在奧斯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